维修人员必备,WIN下的硬盘专业低格工具,速度超快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29 13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绝对超值,一款WINDOWS下运行的专业[wiki]硬盘[/wiki][wiki]低格[/wiki]工具,速度超快,优点我就不用说了吧! HDD Low Level Format Tool-LLFsetup.2.36.1181.rar (472.19 KB, 下载次数: 2143)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9 14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今天看到你那个自己动手制作自检灯帖子很有创意,就再支持你,我买了,呵呵[s:15] [s:15] [s:15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3-26 09:25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九品芝麻官

    发表于 2008-4-29 14:4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牛X的人,我支持你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4-29 15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论坛  早就有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5-2 16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,pc3k 太难了,低格掉不行就算了..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5-2 16: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你一下,可惜都要付费,我是穷人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5-3 10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怎嘛都要收费。。不是大家共同学习的吗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5-3 10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是吧这个也要钱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8-5-4 20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怎么啦,这个也要收费了,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支持!!!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5 15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,,我穷啊,不好意思,请理解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