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据恢复软件图

中国硬盘基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sundaeboy

[分享] 原创 希捷维修工具 大家共同测试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9-21 08:42
  • 签到天数: 82 天

    [LV.6]五品郎中

    发表于 2012-5-22 08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开心又出新的;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4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28 天

    [LV.10]一品大学士

    发表于 2012-5-22 09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看!!!!!!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9-18 11:30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七品知县

    发表于 2012-5-22 09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不是不开心的版本
    本文来自: 中国硬盘基地技术论坛 详细文章参考:http://bbs.intohard.com/thread-113844-1-1.html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7-12-4 11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511 天

    [LV.Master]三朝元老

    发表于 2012-5-22 09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么牛B啊,好多软件,哈哈,希望你能搞读写ROM和11和12的固件,并能在线HEX硬盘模块哦,有带clone最好,哈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2 09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东西  这么神秘 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1:33
  • 签到天数: 967 天

    [LV.10]一品大学士

    发表于 2012-5-22 10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到底是怎么样的工具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2 10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什么东东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11 13:27
  • 签到天数: 54 天

    [LV.5]六品通判

    发表于 2012-5-22 11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如果是不开心的就不错。学习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2 11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: 原创 希捷维修工具 大家共同测试 [修改]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11 13:27
  • 签到天数: 54 天

    [LV.5]六品通判

    发表于 2012-5-22 12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软件目前下不了。文件大小不对。不如你直接放在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北京数据恢复培训 北京华客数据恢复培训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